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问外传》曝终极对战片段 张晋爆出经典台词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叶问外传》曝终极对战片段 张晋爆出经典台词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叶问外传》曝终极对战片段 张晋爆出经典台词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叶问外传:张天志》今日曝光了张晋戴夫·巴蒂斯塔的高潮打戏片段,忍无可忍的张晋打上门来,与戴夫展开了一场拳拳到肉的狠厉肉搏,凌厉的招式看得人热血沸腾,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此次曝光的“我是来揍你的”片段是在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中,张晋饰演的张天志在经历了种种变故之后,终于发现了幕后真凶戴夫,找上门来决一死战的高潮戏。张天志在输给叶问之后心灰意冷,在影片前期一直避免使用咏春拳,直到家国危机迫在眉睫,他终于重燃武魂,打上门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字正腔圆地自报家门:“咏春,张天志。”


作为WWE世界重量级冠军,职业摔跤手出身的戴夫·巴蒂斯塔是《银河护卫队》里的最强“毁灭者”。他在《叶问外传:张天志》里的招式虽然简单,但力量无穷。张晋在和他对打的过程中巧妙地放弃了正面的力量冲突,用快拳短打和侧身攻击灵活迎战。


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欧文·戴维森是《叶问外传:张天志》的终极大BOSS,也是身份最复杂的一个角色。他在前期一直低调蛰伏,在幕后运筹帷幄,最后亮出实力的时候震惊全场,狠戾的招式和毒辣手段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被不少影迷称为《叶问外传:张天志》中“最后的惊喜”。张晋的一句“我是来凑你的”简单粗暴却也霸气四溢。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正在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