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过大年》携萌娃迎新年 预定春节礼物

时间:2019.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崭新的2019年已经开始,距离春节不到一个月时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已迫不及待和小朋友们见面了。佩奇乔治自圣诞节给北京站的小朋友们送“佩奇果”后,近日又空降上海为粉丝们送温暖,不仅帮佩奇粉实现了零距离接触爱豆的愿望,并且代表电影把新年祝福送到了万千家庭身边。不少小朋友开心直呼:“妈妈,过年带我看佩奇!”大年初一,看小猪佩奇,解锁更多新年惊喜!


佩奇乔治跨年送惊喜 暖心抱抱获家长点赞


2018年的最后一天,佩奇携弟弟乔治惊喜现身上海陪小朋友们温馨跨年。远道而来的佩奇和乔治深受小朋友们喜爱,萌娃们争相向佩奇姐弟索抱求合影,更有小宝宝现场牵手佩奇欢乐跳舞,场面温馨欢乐。其间还有小朋友给佩奇送上自己心爱的礼物,更有特意前来与爱豆见面的外国宝宝,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爆。


佩奇姐弟此次陪跨年的暖心之举不仅引得宝宝们现场直呼:“妈妈,过年带我看小猪佩奇!”也感染了无数到场的家长:“宝宝能和自己喜欢的小猪佩奇一起跨年,在她的心中肯定是很难忘的,我觉得这很有意义,为佩奇点赞!很有爱的团队!”


孩子最爱佩奇期盼早见面  全新体验打造亲子猪年大礼


除了佩奇乔治吸睛无数,现场大屏幕播放的“幸福年”预告也引不少宝宝和家长驻足围观。预告整体风格喜庆十分贴合浓浓的新年氛围,窗花、舞龙、舞狮等中国传统习俗应接不暇,佩奇也迎来了许多中国朋友:双胞胎熊猫佩吉和潘多拉以及此前正式曝光的朱亚文刘芸王圣迪单禹豪组成的真人明星家庭。


现场观看预告的小朋友们羡慕不已:“我也想和佩奇一起过年!”家长也纷纷表示认同这种电影形式:“小孩大人都适合看,这才是合家欢电影,关键是宝宝很喜欢,春节首选电影就它了!”两轮商场巡游后,为满足更多城市孩子迫不及待与佩奇见面的需求,佩奇和乔治将再度启程,继续为更多小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大年初一更会为喜欢他们的宝贝奉献一份亲子合家欢大礼!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2019大年初一,看小猪佩奇,阖家欢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