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音乐人齐聚《波米》首映 耿乐自曝想演窦唯

时间:2019.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波西米亚狂想曲》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斩获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3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及观影活动。


好妹妹乐队成员张小


这部影片重现了传奇“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莫库里的音乐人生,而在远隔重洋的中国,他同样拥有很多粉丝,其中不乏如今成绩斐然的音乐人。当晚的首映礼上,老狼郝云刘惜君张小厚、鹿先森乐队及演员耿乐、声入人心成员陆宇鹏、乐评人梁欢等现身红毯,为影片在中国的上映助阵,也表达了对大银幕观看这部作品的期待。


郝云


《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最能调动观众热情的桥段,当属影片尾声还原的那一场皇后乐队于Live aid震撼人心的表演。对于今晚到场的很多音乐人来说,这曾经是他们从模糊的翻录录像带、VCD中收获的最美好的记忆。


梁欢


老狼透露,今晚自己已经是“二刷”《波西米亚狂想曲》,但相比飞机上的小荧屏,很多场景必须在大银幕上才能体会到那种震撼,“这就是音乐的伟大”。郝云则直言自己观影过程中全程激动到“起鸡皮疙瘩”,他还感慨地说,《波西米亚狂想曲》如果能够把还不了解摇滚乐的观众吸引进影院,同时被这种风格的音乐感染,绝对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


梁龙


演员耿乐当年凭借对摇滚歌手的传神演绎,开启了自己的表演之路。今晚看到拉米·马雷克主演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他也相当激动。摇滚对于这位演员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耿乐也笑说,如果再有拍摄一部电影的机会,他或许最想演窦唯


刘惜君


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声乐栏目《声入人心》大热,这些优秀青年歌手,帮助中国的音乐剧、歌剧行业在更年轻、更广泛的年龄层里进一步扩宽了认知度。《波西米亚狂想曲》首映礼,主办方也邀请到《声入人心》的其中一位成员陆宇鹏。现场,他表示自己对影片将如何用音乐表达角色的喜怒哀乐充满期待,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有机会演绎一次皇后乐队的经典作品。


据悉,《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通过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与内地观众见面,这当中,影片还将特别开设卡拉OK版本,供乐迷选择。


图/Miro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