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基拉》真人版在加州拍摄 莱昂纳多担任制片人

时间:2019.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88年动画电影《阿基拉》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加州政府最新公布的18部税收抵免影视项目中,日漫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阿基拉》出现在名单上。据了解,这部电影已经开发多年,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人,他创办的阿庇亚大道公司(Appian Way Company)将与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制作。


真人版《阿基拉》将在加州拍摄


影片将在加州拍摄,雇佣200名剧组人员和5000多名员工,计划拍摄时间为71天,同时也获得加州当地约185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有消息称影片导演找来塔伊加·维迪提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诸神黄昏》《追捕野蛮人》),演员阵容待定。


《阿基拉》大友克洋创作的科幻漫画,他曾在1988年将这部漫画改编成电影,影片讲述在1988年,日本东京发生大爆炸,2019年后,东京重建新生,社会仍充斥着暴力与动荡不安,而军方一直在秘密进行“阿基拉”的项目研究,它将导致更大的灾难。据悉,好莱坞翻拍的真人版《阿基拉》要将故事设定在2060年的东京。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