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票房破25亿 速度之快超越《流浪地球》

时间:2019.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复联4》“突破25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4月30日16点13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总票房突破25亿,用时6天16小时13分,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突破25亿纪录。此前最快突破25亿的影片为《流浪地球》,用时7天16小时4分,目前《流浪地球》的总票房位居内地影史票房第二名。

 

《复仇者联盟4》自上映以来已打破了多项内地票房纪录。在预售阶段,《复联4》即创造了中国内地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的纪录,并且零点场预售票房达到1.31亿,超过此前最高纪录保持者《速度与激情8》,成为了内地零点场票房冠军。此外,《复联4》的零点场人次达到211万,也远超此前零点场人数最高的《速度与激情8》(172.9万人)。

 

《复仇者联盟4》正在上映中,预测票房达到38亿,有望进入内地票房纪录前五名,从目前形势来看,它超过《速度与激情8》成为票房最高的引进片只是时间问题。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