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流大叔》内地定档6.28 获金像奖两项音乐大奖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逆流大叔》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由新锐导演陈咏燊编剧、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骆振伟余香凝等联袂出演的《逆流大叔》内地宣布定档6月28日。



电影《逆流大叔》讲述了四位中年大叔为了保住饭碗,误打误撞加入公司新成立的龙舟队,在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的龙舟上重拾人生冲劲,并借着重新燃起的斗志克服自己人生中一个又一个难题的故事。与纯粹的鸡汤励志有所不同,《逆流大叔》展现出了一种更加符合现实的“丧燃”励志。片中的四个大叔年龄不同身份各异,是香港当今社会下中年男人的真实写照。



此前,影片在香港上映时创下了不俗的成绩,拿下了1600万港币的票房,跃居香港当季最卖座的华语片第六名,电影在北影节展映后豆瓣评分高达7.4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