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指环王》谁演精灵王子?布鲁姆暗示自己没戏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奥兰多·布鲁姆在TCA夏季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在亚马逊剧版的《指环王》中再次出演“精灵王子”。


奥兰多·布鲁姆曾经在《指环王》电影三部曲中扮演精灵王子莱戈拉斯,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几乎与演员绑定。不过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在剧版《指环王》里再次出演时,布鲁姆暗示这不太可能。“目前没和我有任何接洽。我很乐于认为我不会变老,但莱戈拉斯......他们更可能找个19岁的孩子去演吧。”


粉丝Karl Fitzgerald设计的新《指环王》海报


他还回忆了一件20年前发生在《指环王》片场的趣事。当时导演彼得·杰克逊说:“如果将来有人想重启《指环王》,不是挺有趣的?”布鲁姆当时的反应是:“这永远不会发生!”结果现在被自己“打脸”了。


《指环王》剧集将在2020年开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