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让童心“动”起来!电影频道少儿影院带你回忆童年

时间:2023.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专稿 随着大运会赛事的推进,年轻人带着特有的活力和激情为炎热的夏天注入了无限的青春气息。当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无数伴随童年记忆的电影作品也将在周末的荧屏挑动心弦。


阳光、欢呼、梦想、热血与成长,是人生道路上共同的课题。跟随本周少儿影院的步伐,和纯真美好的朋友们一起,在8月的第一个周末,让童心“动”起来!



8月5日 星期六

6:10《三毛从军记》(中国)

大家都知道张乐平老师创造的经典人物“三毛”,这一次,一心想要为国建功的三毛在军队闹出了许多笑话,竟也能成功地完成任务。这次,运气到底眷顾了他多少次呢?


7:55《我们是冠军》(中国)

一群基础很差的小学生想要打入省级乒乓球大赛,甚至向冠军冲刺。他们将要经历怎样艰难而热血的拼搏过程?


9:45《马茹娜的非凡旅程》(法国)

曾被遗弃的狗狗,会怎样看待人类主导的世界呢?在法国动画独有的鲜活色彩和灵动线条中,一起感受狗狗眼中的真善美。



8月6日 星期日

7:30《扣篮对决》(中国)

少年为大赛奖金走上篮球之路,在球场上初露头角却被对手怀恨在心,面对成长历程中的重重困难,他的篮球梦该何去何从?


9:20《功夫熊猫3》(美国/中国)

原来外国人眼中的熊猫是阿宝这样的。这一次,阿宝心怀天下,想要成为真正的神龙大侠,不过,想要创造和谐美好的世界,他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