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老板”景甜拳击何润东 现场玩亲亲不避嫌

时间:2010.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景甜何润东不避嫌现场玩亲亲


景甜“暴打”何润东


《我的美女老板》主演包小柏、景甜、导演李虹、何润东、吴辰君(由左至右)
 
【点击观看独家视频】

何润东被骗相亲 与“美女老板”景甜当众玩亲亲

        电影网讯(图/杨雅如 文/谢雅巍) 7月15日,《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包小柏亮相。在片中就是个“购物狂”的景甜被主持人开玩笑问到是否因为流连发布会旁边的商场而迟到,没想到景甜竟大方“承认”让何润东陪着一起逛了一会儿街。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戴上拳击手套的两人摆出各种“互殴”POSE,基本上都在“挨打”的何润东不仅慢动作呈现被打瞬间,脸部表情还十分逼真,不知道的人从照片上看,没准儿还真会以为何润东被景甜的拳头“误伤”了。


景甜、何润东做可爱表情十连拍


何润东掐景甜脖子
 
何润东被曝与景甜结伴逛街 两人激烈“互殴”

        当天,何润东和景甜的出场方式很特别,何润东骑着片中的摩托车“小白”,驮着景甜闪亮登场。因为发布会推迟了很久,当主持人开玩笑地问景甜,是不是像片中角色一样爱购物,刚才因为拉着何润东逛街而迟到时,没想到景甜竟大方“承认”,“是啊,我刚才让何润东陪我逛了一会儿。”她还表示,逛街就是需要像何润东一样又高又帅的男孩当“跟班”。

        游戏环节中,何润东和景甜都戴上了拳击手套,被要求摆出各种POSE供记者拍照,结果两人毫不客气地施展拳脚,配合默契地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互殴”戏。尽管都在出拳,但何润东似乎一直在“挨打”,肚子、头部、脸部都中了景甜的拳头,他不但将中拳的过程以慢动作形式展现出来,脸部表情也十分到位,不知道的人,没准儿还真会以为何润东被景甜的拳头“误伤”了。


景甜、何润东


景甜拳击何润东
软饭”爱上女上司 与景甜当众接吻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打工仔大雄(何润东饰)邂逅了“富二代女”小爱(景甜饰),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彼此渐生情愫,可大雄受聘来到梦寐以求的公司上班时,却发现自己的老板和小爱长得一模一样,当他最终发现小爱就是自己的女老板时,两人的感情面对着压力和隔阂……影片不仅揭示了女强男弱、“吃软饭”等诸多社会现象,对当今社会中最为缺少的真爱也进行了探讨。

        在现场,何润东和景甜还被要求展现影片中最亲密的样子,一开始还有些扭捏的两人,被鼓励着走到了一起,脸离得越来越近,马上就要吻上时,背景音乐也很应景地响起来,正当在场所有人激动地迎接这个浪漫时刻的到来时,何润东突然抬起头说道,“这里媒体太多了,我们一会儿开着摩托车找一个角落去亲热吧。”令这场浪漫吻戏戛然而止。


何润东骑摩托车载景甜出场


何润东甘愿挨打

何润东自曝被“劈腿”恋情 如今被父母“放弃”

        谈到对爱情的要求,何润东坦言会感情至上,只要两个人有心在一起,物质的东西不重要。说着,他还自曝了一段被“劈腿”的恋情,“我做过最浪漫的一件事就是画了一幅漫画,上面都是我和我女朋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遗憾的是,就在我打算送给她的前一周,她交到别的男朋友了。”

        如今还没有女朋友的何润东,自然也常常被父母“逼婚”,甚至经常被骗去相亲,“我爸有时候会把我骗去跟一个他要给我介绍的女孩子见面,然后他假装有事走了,就剩我们两个人很尴尬地相处,我一回家他就开始问我怎么样。”其实,何润东对相亲很反感,“我是没办法接受相亲,因为爱情不能这么刻意。”正是因为他的想法,屡次相亲失败,令本来对他有些期待的父母也灰了心,“他们现在对我的态度是放弃阶段,没办法,我是实在没有时间谈恋爱。”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