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3》首映 打造精品国产3D动画片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潜艇总动员3》首映现场


小朋友们非常踊跃的参加活动

领导发言力挺国产动画 小观众互动气氛热烈

    当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力挺国产动画影片。喇培康发言说:“随着中国电影的飞速发展,国产动画电影也取得了很大进步。近期的一些动画如《洛克王国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等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喇培康透露,总局的领导们十分重视国产动画的未来,将会努力为国产动画的发展创造有利环境和有利条件。他同时也呼吁影院和院线为国产动画多留一些空间。

    当天到场的还有很多小朋友,当动画片中的主角“波波”出场时,小观众们纷纷尖叫起立,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一点不亚于巨星电影的首映式。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图/贺盼 文/靖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