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花漾》全国热映 上映删减了30分钟受质疑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小冉饰演贞妇


陈意涵身染麻风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奇情电影《花漾》近日正在全国上映中,随着影片的热映,围绕影片以及各大主演的话题也层出不穷,全国似乎刮起了一场“花漾”旋风。

    《花漾》原片片长122分钟,此次的内地上映版被删减了30分钟,此举饱受质疑。对此,内地片方表示:“此次内地上映版本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同时也收集过一些业内专业人士的意见,我们根据内地电影市场需求,突出了影片商业元素,强化了影片观影效果。”同时导演周美玲特别解释说:“删减不会对理解造成影响,我们主要是想呈现一种开放性的结局来给大家一个想象的空间。”很多观众在看后都表示“内地版”虽然删减了一些戏份,少了文艺气息但是整个情节变得更加紧凑而富有节奏感,真的很精彩。还有网友发微博表示:“这是一部重口味与小清新并存的一部电影,悠扬的歌声只为传唱一个个不平凡的人物,沸扬的热血只为绘制一副副壮丽的篇章;虽说戏子无情,但花漾中的戏子却是有情有义。”虽然上映之后《花漾》的口碑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而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是大多数网友还是对《花漾》给与了很高的肯定,这部历时五年制作完成的用心之作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了它的诚意与付出。


任达华饰演海爷

    影片上映后,很多观众都在微博上反应购票难、无场次。有些看后观众称:“放映都不是很好的时间段,如果场次好的话估计影片上座率应该会更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影片云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等明星粉丝都集体支持偶像电影,截止目前全国各地都有众多粉丝包场或组团去影院支持《花漾》,充分显示了《花漾》各大主演超强号召力。不过凭借各大主演的影响力根本无法解决观众的观影问题,有很多场次被安排在上午和下午这两个人流量最少的时间段。有买不到票的观众表示,“希望影院能公平合理的安排场次,增加排片,不要出现让我们看不到想看的电影的情况发生。”

    除了电影本身的精彩剧情外,不少观众都被影片中主角们各自的情感命运所触动,有观众表示,看完《花漾》后,又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也有观众说:“这部电影俨然是一个360度的爱情案例,告诉了我们有关于爱情的很多种形态,对于感情启发很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