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观相》创9月预售率新高 11日上映PK《间谍》

时间:2013.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观相》海报
 
    电影网讯 韩在林导演的新片《观相》于11日在韩国上映,也打破了历年来中秋档上映电影中最高预售率记录,而且也是历年来9月上映影片中的最高预售率。

    《观相》讲述的是在动荡的朝鲜,天才观相家能通过看人的脸而知道他未来的命运,他为了改变朝鲜的命运而站在了风口浪尖。宋康昊李政宰白允植赵正锡李钟硕金惠秀等明星阵容看点十足,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宋康昊和赵正锡搭档中满溢的喜感,以及宋康昊和李钟硕之间上演的父子情,都成为影片看点。《观相》和《夺宝联盟》一样拥有群星阵容,特别是金惠秀和李政宰的再次搭档也是一大亮点。

    据韩国电影网站MAXMOVIE的调查结果显示,11日《观相》的预售率高达6.64%,不仅是历年来中秋档上映电影中最高预售率记录,而且也是历年来9月上映影片中的最高预售率,打破了五年前《老千》保持的记录,书写了中秋档期电影预售率的新历史,而且比去年同档期上映的《双面君王》还要高14%。

    《观相》首映将挑战《间谍》目前的霸主地位。比《观相》提前一周上映的《间谍》,仅仅上映4天就突破了100万名观众。上映以后一直保持着单日票房榜冠军位置。不过《观相》压倒性的占有率优势,也让《间谍》捏了一把汗。预计《观相》将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周末韩国票房榜冠军。不过两部影片的受众层也有区别。《观相》上映前预售的观众主要是20-30代,以女性观众居多。而《间谍》上映之后也受到了10代青少年和40代父母的关注,以家庭为单位观影的比重很大。中秋放假时两部影片的胜负,还是未知数。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观相韩在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