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韦恩斯坦和梅姨拍新片 矛头对准美国步枪协会

时间:2014.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韦恩斯坦和斯特里普正在合作一部新影片(资料图)

    电影网讯 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向来口无遮拦,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前的一次“霍华德·斯特恩秀”上,韦恩斯坦提及他正在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制作一部电影,该片将把矛头对准美国步枪协会(NRA)。
 
    在对步枪协会进行了一番强硬的表态之后,韦恩斯坦接着说,“我跟梅丽尔·斯特里普正在制作一部电影,我们打算跟他们硬碰硬。电影做成后,步枪协会肯定会希望他们早就死了。”
 
    韦恩斯坦透露,该影片不是纪录片,但可能会跟《史密斯先生去华盛顿》有些相似。其宗旨在于,当观众看完影片离开电影院后会在脑中想,“我可不想卷入跟枪有关的事情中。”
 
    关于该项目韦恩斯坦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也不知道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斯特里普最近的一部影片是迪士尼音乐电影《拜访森林》,而她目前正在拍摄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的《赐予者》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