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帮助》导演将拍航空题材片 聚焦阿波罗11号

时间:2014.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塔特·泰勒将拍《通向月球的灾难》
 
    1905电影网讯 在拍摄完詹姆斯·布朗的传记片《向上》后不久,《帮助》的导演塔特·泰勒又有新的影片计划。据了解,他将拍摄一部讲述阿波罗11号故事的影片。该片暂时定名为《通向月球的灾难》(In the Event of a Moon Disaster)。

    据报道,该片的拍摄灵感,来自普利策奖获得者威廉·萨菲尔在死后被人发现的一份演讲稿。该演讲稿按照几乎是写给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的。在该演讲稿中,尼克松会对阿波罗11号计划进行详尽的阐释,解释这个计划是不是一个灾难。换而言之,塔特·泰勒的这部影片将从另一个角度以及另一个讲述方式出发,他会解读阿波罗11号是一个悲剧的计划,制造出了悲剧的结果。而至于具体的故事情节,目前还不清楚。

    阿波罗11号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阿波罗计划中的第五次载人任务,是人类第一次登月任务,历时8天13小时18分35秒,绕行月球30周,在月表停留21小时36分20秒。1969年7月20日,执行此次任务的阿姆斯特朗与奥尔德林成为了首次踏上月球的人类,而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一事更进一步成为纪录片和广告常见之历史事件。

    目前,塔特·泰勒正在为影片寻找演员,而影片则将于明年的上半年开拍。对于塔特·泰勒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野心和企图心的题材。处理得当的话,将会成为颁奖季的宠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