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5》定女反派 丽贝卡·弗格森交锋阿汤哥

时间:2014.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弗格森出演女主反派、鲍德温饰CIA长官

    1905电影网讯 曾凭借传记电视剧《白王后》提名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主角的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决定出演汤姆·克鲁斯的招牌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这也顶替了杰西卡·查斯坦弃演后的女主空缺。这位来自瑞典的新晋演员将要在该片中与阿汤哥正面交锋对决,这样说来或许正方阵营中将缺少一位女性角色,但更多细节内容目前还未透露。
 
    弗格森凭借在2013年主演的BBC电视剧《白王后》中饰演伊丽莎白·伍德维尔而崭露头角并逐渐走红,在当年的金球奖颁奖礼上弗格森也获得了她第一个英语语言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接下来即将上映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中,弗格森也有着出色的表演。而《碟中谍》的戏份将于今年8月开拍,克鲁斯还透露该作将背景放置在英国伦敦。
 
    另外,亚历克·鲍德温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也将加盟《碟中谍5》,在其中饰演CIA的领头人物。目前,《碟中谍5》的故事情节依旧不得而知,但据消息鲍德温所饰演的CIA长官将监管克鲁斯的任务部门,和《碟中谍3》劳伦斯·菲什伯恩所饰演的角色很像。
 
    《碟中谍5》将由《侠探杰克》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钢铁侠3》的德鲁·皮尔斯执笔剧本。派拉蒙日前宣布该系列最新作将于2015年12月25日圣诞档期上映,克鲁斯依旧演绎经典的特工伊森·亨特,而前作中出彩的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均将回归。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