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犹太女孩在上海2》曝MV主题曲 旋律唯美动人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犹太女孩在上海2》曝MV 展现跨国大爱暖心上映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犹太女孩在上海2》曝MV 展现跨国大爱暖心上映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大电影《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日前发布了电影的MV主题曲,MV画面唯美且富有故事性,音乐温情感人,给观众以足够的想象空间。据悉,该影片是曾执导动画电影《马兰花》的著名国家一级动画导演姚光华先生的又一倾力之作.

 

    动画电影《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是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现实主义动画作品。影片中通过一条项链为线索,充分连接了两国人民在艰苦年代里的互帮互助的情感纽带,将人性的温暖和正能量传递给所有影迷。


    该影片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精心打造,在视觉效果方面,依靠对真实的故事背景的挖掘,来营造真实的视觉冲击;在音乐方面,曝光的主题曲《如果》与故事情节相结合,随着唯美的画面步步推进;在故事情节设计方面,充分展示了小小主人公跨国合作,发挥了跨国大爱情操,运用智慧、勇气与恶势力斗争,用尽一切力量守护项链的故事。

 

    动画电影《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场景虽是铅笔淡彩视效,却极为细腻有故事性:小巷、街道、难民所、集中营等各种场景让人目不暇接。而面对纳粹军官的强大威胁,小主人公们不畏强权、各使奇招,与对手展开较量。


    影片将于8月28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