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曝不会与前任有瓜葛 与郑恺斗舞狂“开车”

时间: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喜剧“前任”系列自2014年诞生后圈粉无数,三部曲的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以下简称《前任3》)也即将于12月29日与观众见面。10月27日,影片在京举办“男女对垒”发布会,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亮相,主创们首次全阵容集结。

 

“前任”系列的前作奠定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基础,首部曲《前任攻略》在2014年春节档一举破亿,实现票房逆袭;第二部《前任2:备胎反击战》则以2.5亿的成绩问鼎2015年光棍节档的票房冠军。对于第三部探讨的内容,导演田羽生概括道,“第一部讨论前任,第二部讨论备胎,第三部讨论分手。因为怎么形成的前任呢?先分手。”他还对影片曾命名《颜值大作战》的疑问做出解释,称在经过反复打磨后,剧本推翻了最初“颜值”题材的切入视角,而选择了“前任分手历程”这一更全面、更深刻的情感洞察点。

 

当天,以郑恺为首的主创在发布会上集体“开车”,突破尺度玩起1V1“前任坦白”游戏,规则是对方提出问题,另一人只能回答“当然啦”三个字,如果无法说出口只能喝酒认罚。最初,游戏的画风还停留在互问“是否会参加前任婚礼”、“是否能和前任成为朋友”等问题,韩庚在被问是否跟前任吃过饭时爆料,自己不会和前任有任何瓜葛,因为也要照顾对方和对方现任的感受。

 

不过,轮到郑恺上场后,话题就开始污了起来。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他向曾梦雪提问,“你会经常为爱鼓掌吗?”结果遭对方反问,“你一天为爱鼓几次掌?”之后,韩庚、郑恺两人更是毫无顾忌地现场狂飙车速,互相拷问是否曾在车里、野外“为爱鼓掌”,十分“少儿不宜”。当天,“庚恺CP”还在现场大跳贴身热舞,面对面吃巧克力棒挑战“男人间的最短距离”,引得在场粉丝尖叫不断。

图/杨楠 文/Kylee ​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