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蔡徐坤、杨幂为春晚代言 《阿丽塔》确定引进

时间:2018.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让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美好生活奋力前行吧!



行业播播报丨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强名单出炉 四部亚洲片成功入围

 

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强短名单已出炉!今年有87个国家参与了角逐,最终选出的九部电影中包括在戛纳电影节拿下最佳导演奖的波兰电影《冷战》,获得威尼斯金狮奖并成为奥斯卡大热门的墨西哥影片《罗马》,以及四部亚洲电影,分别为日本的《小偷家族》,韩国的《燃烧》,哈萨克斯坦的《小家伙》,和黎巴嫩的《迦百农》



而被淘汰出局的热门种子选手包括了此前在戛纳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意大利电影《犬舍惊魂》。以及瑞典奇幻电影《边境》,和此前在戛纳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的荷兰电影《女孩》。有料妹掐指一算,明年奥斯卡金像奖的争夺想必又将十分激烈呢!



海外望远镜丨《阿丽塔:战斗天使》确定引进 英国流行小天后献声

 

《泰坦尼克号》《阿凡达》之后,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及制片人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确定引进内地啦,大家又能在大银幕上领略“卡神”的厉害之处~虽然现在还没有定档,但是只要能看到,就什么时候上映都不算晚~



除此之外,片方还公布了《阿丽塔:战斗天使》片尾曲《天鹅之歌》的演唱者,那就是英国流行小天后、曾提名本年度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杜阿·利帕~杜阿的表演中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态度与希望,就像阿丽塔在电影中表现的一样,她的演唱一定能为歌曲和电影增色不少。一个以实力唱响生命最强律动,一个以实力挑战宇宙新秩序,杜阿·利帕与阿丽塔两人的破次元重合一定能掀翻影院的屋顶~



预告抢鲜看丨《海上浮沉》定档 DC首位华裔女导演执导开年戳心佳作

 

由著名导演贾樟柯任监制,华纳DC电影首位华裔女导演阎羽茜编剧并执导,邬君梅杨皓宇李梦李淳主演的电影《海上浮城》将于2019年1月25日全国公映。影片以荒诞诙谐的风格,展现了当代社会中小人物的生活。该片真实题材再现引发观众共鸣,有望成为2019年开年第一部戳心佳作!胖友们记得带好纸巾观看本片哦~



《海上浮城》作为导演阎羽茜首部长篇电影,是一部富含黑色幽默的剧情⽚,以荒诞却真实的手法展现当代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小人物拼搏的现状。同时,影片还获得了“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的强烈推荐~大家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对这部现实题材影片越发期待了呢!



明星那点事丨官宣!蔡徐坤与杨幂成为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

 

官宣来啦!昨日,北京卫视宣布春晚代言人为知名演员杨幂和原创音乐人蔡徐坤。有料妹先小小吐槽一下,What?现在春晚也要代言人了?!真是活久见!这两个人真的让我觉得怎么也联想不到一块啊,你期待吗!



杨幂女神,不用多介绍了吧,大家对她都再熟悉不过了!而后辈蔡徐坤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与歌手,2012年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而进入了娱乐圈,之后就出演了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之后更是出演了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之后参加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并担任队长,随后被评为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可谓是一路走来比较顺利的。据悉,北京卫视春晚往年均在农历大年初一播出,期待两位代言人的表现!



电影大日历丨《泰坦尼克号》美国上映二十周年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