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个男人一台戏 摩根弗里曼加盟《王牌保镖》续集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摩根·弗里曼确认加盟《杀手妻子的保镖》,将联手“死侍”瑞安·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一同出演喜剧片《王牌保镖》的续集《杀手妻子的保镖》。此前,瑞安和杰克逊和女主角萨尔玛·海耶克已经确认回归,而前作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和编剧汤姆·奥康纳也将回归,并希望让这部本就以搞笑为主的动作片“更加癫狂”。

 

前作中,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出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搭档,杰克逊出演一位超级杀手,而瑞安则饰演他在不得已状态下请回来的保镖。虽然这部作品制作成本只有3000万美元,但凭借其别具一格的风格和幽默的台词,成功在全球拿下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


 《王牌保镖》剧照


2018年,16名女性联手指控摩根·弗里曼在拍摄《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赎》期间均有出现性骚扰行为。弗里曼第一时间发表了道歉信,表示“向任何感到不舒服或不受尊重的人道歉。那并非我本意。”但同时,他也坚持称自己从未侵害女性。这件事对弗里曼的事业造成不小影响,不少此前与之合作的广告公司都暂停了合约。

 

目前,弗里曼的最新作品还有迪士尼的真人童话《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动作片系列“陷落三部曲”的《天使陷落》。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