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电力之战》定档8.15 三大天才巨头各出奇某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电力之战》香港定档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尼古拉斯·霍尔特凯瑟琳·沃特斯顿均为本片主演的新片《电力之战》发布香港定档海报,定档于8月15日香港公映。


这部传记片将要通过19世纪80年代这两位发明家在电力行业的竞争,还原当时的真实事件。这也是卷福自《模仿游戏》之后再次出演天才。


影片讲述1880年,“电灯之父”托马斯·爱迪生(本尼饰)与铁路大亨乔治·威斯汀豪斯(迈克尔·珊农饰)为争夺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电力供应系统,展开连场恶斗。爱迪生发明了直流电发电机,威斯汀豪斯研发了交流电发电机,当两大发明家明争暗斗之时,神秘后起之秀(尼古拉斯·霍尔特饰)突然出现…三位电力巨人各处奇谋,势要争赢天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