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鼻祖级街机《太空侵略者》将拍电影 编剧人选确定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日前宣布1978年的经典街机游戏《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将制作改编电影,并确定编剧为格雷格·罗素(Greg Russo)。


《太空侵略者》算得上是射击类游戏的鼻祖,也被视作“第一款真正的街机游戏”,1978年由日本大东(TAITO)公司推出后迅速成为现象级游戏,被各大游戏厂商复刻移植到自家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街机画面还只有4位像素,游戏玩法也十分简单,由玩家操作战机射击“外星人”,游戏元素均由不规则像素块组成,几乎没有任何剧情可言。



不过片方已经锁定了编剧人选,本片将由格雷格·罗素担纲剧本创作。他也是《真人快打:毁灭》、未定名《生化危机》重启版和Netflix《死亡笔记2》的编剧。



目前这部《太空侵略者》改编电影还未公布任何演员、导演等信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