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系列电影登陆“迪士尼+” 《复联4》年末上线

时间: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流媒体战”的展开,迪士尼公司正在努力打造流媒体服务平台“迪士尼+”。漫威系列电影登陆该平台的时间也已经确定。



“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平台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通,届时,《钢铁侠》《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惊奇队长》将首日同步上线。12月11日,登顶全球影史票房冠军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登陆该平台。此外,《钢铁侠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2》《雷神3:诸神黄昏》《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在明年上线。


此前,迪士尼还宣布重启原福斯旗下的知名电影《小鬼当家》《博物馆奇妙夜》《儿女一箩筐》《小屁孩日记》,该系列作品也将于“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播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