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巩俐戴墨镜雨中疾行 《兰心大剧院》曝9秒钟片段

时间:2019.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巩俐主演《兰心大剧院》首曝片段 时长:00:10 来源:电影网

巩俐主演《兰心大剧院》首曝片段收起

时长:00: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已经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娄烨新作《兰心大剧院》,首次曝光片段。在这组短暂黑白片段中,主演戴着墨镜的巩俐正准备离开码头,身旁的陪同帮着撑伞、搬运行李。阴雨天气不禁令人想起娄烨的其他几部作品。


有消息称,《兰心大剧院》将在9月4日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展映126分钟的版本。在这部作品里,娄烨再次回到上海,以日本占领上海期间一名为同盟国收集情报的演员为主角。


从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到以知名演员身份作掩护的情报员巩俐的造型,目前还不得而知张颂文王传君小田切让在片中的角色。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