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航母沉没!《决战中途岛》最新款预告片曝光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决战中途岛》预告片 艾默里奇聚焦平凡英雄“改变世界命运”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决战中途岛》预告片 艾默里奇聚焦平凡英雄“改变世界命运”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新作《决战中途岛》最新款预告片曝光。此前令人最期待的战争场景有不少画面是首次展现。据悉,影片已经定档11月8日在北美上映。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海军在中途岛战役以少胜多,用损失一艘航母的代价击沉了日本海军四艘航母。在《决战中途岛》中,日本航母在无畏式俯冲轰炸机的攻击下解体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除了战机缠斗、航母沉没,《决战中途岛》还还原了决定日美双方无数士兵生命的情报破译工作。在对日本情报成功破译后,中途岛也成为了日本海军的折戟之地。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