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发布特辑 陈飞宇分享拍摄轶事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和我的祖国》发布IMAX特辑 陈飞宇分享拍摄轶事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我和我的祖国》发布IMAX特辑 陈飞宇分享拍摄轶事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国庆献礼巨制《我和我的祖国》将于9月30日隆重公映,影片主创特辑曝光。片中演员之一陈飞宇分享拍摄故事,盛邀观众共同回顾全民记忆,追溯新中国发展的高光时刻。


IMAX横版海报


作为片中《白昼流星》单元的主演之一,陈飞宇在特辑中对《我和我的祖国》激赏不已,认为本片“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部非常重要的影片”,他同时回顾了在大漠戈壁上伴着日出纵马驰骋追逐“白昼流星”的难忘经历,感慨“这次不仅见到了真正的宇航员老师们,也见证了我们祖国疆土的辽阔”。特辑中曝光不少戈壁滩上气势磅礴的精彩画面,伴随陈飞宇真情流露的追忆倾诉,令人对大银幕上的“追星”故事更添期待。

 

《我和我的祖国》是IMAX“以真实致敬不凡”国庆献礼专题的重磅作品,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影片幕后主创涵盖众多国内顶级电影人,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合执导;台前阵容同样星光璀璨,葛优等数十位明星倾情加盟。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等七个相对独立的章节组成,从普通人的视角回顾开国大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申奥成功等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高光时刻,是近期备受瞩目的国庆档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