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白百何张子枫相伴不离 《半个喜剧》欢笑贺岁

时间:2019.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临近年末,电影也开始扎堆上映。各位胖友比较期待哪部影片呢?买票前不妨先认真读个早报,了解一波新鲜资讯,顺便给有料妹一个爱的抱抱!



       预告抢鲜看丨《亲爱的新年好》白百何张子枫姐妹情深 《半个喜剧》改档

 

       由白百何、张子枫主演的《亲爱的新年好》曝光一组“四季”版主题海报,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展现了白百何和张子枫两个角色的合租生活。在季节的交替中,她们二人相互陪伴,一起玩闹,一起读书,一起思考人生;走出家门,两人一起去看夕阳落日,一起在天台喊出新年的愿望。从绿意盎然的河堤边到新年之夜的雪景天台,白百何与张子枫姐妹花携手走过了一整年。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坎坷后,两人依然笑容温暖活力十足,给这个寒冬带来阵阵暖意。



       海报一出炉就有不少网友表示“真是像极了我和闺蜜在一起的样子!”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自从宣布定档以来,也被网友称为最适合跨年观看的影片,不仅因为片名具有强烈的社交仪式感,故事内容也格外应景,正好契合刚刚开始的十二月。2019年即将过去,每个在这一年里坚定奋斗的你,都值得这句温暖的“亲爱的,新年好”。



       白百何张子枫演绎姐妹情深,“驴得水”原班人马让你笑不停。近日,开心麻花新电影《半个喜剧》举办了“整个放映”特别见面会。主创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惊喜现身映后见面会,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同时宣布电影《半个喜剧》将改档12月20日全国公映(原定12月12日)。



       作为开心麻花首部进军贺岁档的电影,亦是“驴得水”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的作品。在愉悦诙谐的体验之外,《半个喜剧》中“北漂”、“大龄单身”等当代年轻人生活状况的真实反映亦留下了探讨的话题。这部贺岁档必看list之一,你get了吗~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12月2日发布终极预告,将这起因家人引发的“反杀”谜案抽丝剥茧,也将两个家庭之间的紧张对峙和层层冲突呈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与期待。12月13日,去影院感受这场年度最过瘾的高能犯罪大片!



       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以独特的“时光倒转”形式开场,伴随着一阵紧凑激昂的背景音乐,将这起“反杀”案件的始末真实再现,让人屏气凝神。预告中,肖央和陈冲为首的两家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和博弈。在经历过重重交锋后,当谭卓感叹道“这一关终于过了”,肖央的一句“才刚刚开始”,瞬间将观众才放下的心又再度悬起,令观众对这起错综复杂的案件后续充满好奇。



       明星那点事丨《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胡歌张鲁一撞脸 吴京请教刁亦男

 

       近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刁亦男携胡歌、桂纶镁廖凡曾美慧孜等主创现身映后见面会。受邀出席首映的吴京、王景春张鲁一等嘉宾,也纷纷在映后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验。而张鲁一除了作为观众到场观影外,还被赋予了一层新的身份:此前,胡歌曾在采访中表示,《南方车站的聚会》定妆后,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好像张鲁一老师”。于是,两位意外“撞脸”的男演员在当晚首映礼上完成“同框”。



       映后吴京笑说“不拼颜值拼演技”的胡歌让他们这些演员很有压力:“你能不吃不喝不眠不休,把自己逼到角色中的那个状态,演员就是角色、角色就是演员。”称赞过自己“攀登男团”的好兄弟,吴京还表示,看完《南方车站的聚会》自己要向刁亦男导演请教更多拍动作片的“狠招”。SO,大家准备好前往影院看这部影片了吗~



       电影大日历丨《无人区》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