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国女排》朱婷惠若琪再现真实比赛 《叶问4》票房将创系列最高

时间:2019.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有料妹我掐指一算,到年底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啦,小伙伴们年终总结做了没?新年规划写了没?年龄又要长一岁做好心理准备没?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不管2019年你有哪些遗憾和不愉快,都要记得将它抛之脑后,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当然明年还是要记得读!早!报!)



预告抢鲜看丨《宠爱》曝跨年海报 《中国女排》朱婷惠若琪再现“中巴大战”

 

近日,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了一组特别的跨年海报。暖暖的色调下,徐峥和11位主演各出奇招,跨步式、跨栏式、跨跳式…以各种不同的姿势跨进2020年。大家脸上洋溢着大大的笑容,快乐开心的气氛扑面而来。



《宠爱》讲述了6个关于爱的故事,每一段都有泪点。此前,电影曾曝光主题曲MV,陈伟霆钟楚曦饰演的一对情侣更是大撒狗粮,首次合作的两人也是默契感十足。电影12月31日全国上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这部电影的票,有料妹先买为敬啦~

 


精彩预告,继续分享!电影《中国女排》发布“新一代女排”版预告发布。继巩俐黄渤、演技派新生代小生彭昱畅及郎平女儿白浪之后,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等冠军队员时隔3年再次集结,燃爆银幕。2016年,中国女排时隔12年夺得奥运会冠军,预告中还原了其中关键一役“中巴大战”。



预告中最大的惊喜来自朱婷,在奋力训练中,朱婷嘶吼着对郎平喊出“成为你!”强大的爆发力瞬间让人热泪盈眶。郎平对朱婷语重心长地教导说:“你不用成为我,你只要成为你自己。”鼓励姑娘们追寻自我,活出自我。看完预告片,有料妹已经迫不及待想观看这部超燃且热血的电影了,你们呢~



接下来再来看看动画片《妙先生》的新消息~昨日“国漫暗黑系列”电影《妙先生》发布九张水墨风人物海报,展现主要角色对于“善恶选择”的不同尖锐态度,契合影片“不定义善恶黑白,只论选择”的主旨,映射现实社会中的各色人物。海报融合了东方武侠元素,人物形象飘逸洒脱,与影片独特的国风美学相契合,丁果、云香、殷凤等人物跃然纸上,让人好奇这些角色背后都有哪些故事~



此外,海报呈现了主要角色各自对于“善恶选择”的尖锐态度,透露出影片中的世界并非是“二元对立”的。其一,善与恶并非是绝对区分的,如海报中以面具隐藏内心矛盾的“殷凤”与意图摧毁自私人类的“赶鸭人”。其二,对与错并非是绝对二元的,如海报中愚孝而终的“孝文”、骄纵丈夫的“云香”,二者都对身边的人投以最大善意,却无形之中招致周围人的堕落。其三,表与里并非是绝对统一的,如海报中用冷酷外表隐藏温暖内心的“丁果”、用表面的“恶”来保护善良的“萧笃”、强烈的表里反差突出了人性的复杂。从目前的物料可以看出,《妙先生》并不是一部“轻松”的动画,相信本片的深度一定会让观众们有所思也有所得。

 


行业播播报丨《叶问4》票房破3亿 叶问之后下一个功夫IP是谁?

 

电影《叶问4》自12月20日上映以来,至23日晚已斩获超过3.7亿元人民币票房,力压同期上映的《只有芸知道》以及国外片。按照猫眼网的预测,《叶问4》最终票房将达到9亿元,超越《叶问3》的7.6亿,以全系列最高的成绩为这个IP画上圆满句号。更为难得的是,《叶问》系列从2008年开启后,凭借拳拳到肉的动作和主题鲜明的剧情,保持稳定口碑,豆瓣网上除了《叶问3》的6.4分,其他三部都超过7分。

 


然而,这也是“甄子丹版”叶问最后一次登场。此时的叶问已经到美国唐人街与美国特种部队过招,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李连杰在1997年主演的《黄飞鸿之西域雄狮》,也是跑去美国打洋人,之后便再没有李连杰演的黄飞鸿。正所谓“江湖后会有期”,叶问之于甄子丹,与黄飞鸿之于李连杰一样,是合适的角色遇见了合适的功夫明星,二者共同成就了银幕上的一段传奇。演员本人的气质把角色的魅力发挥到最大值,然后功成身退,倒也符合中国武侠中的“大侠隐退”之路。至于甄子丹之后,华语影坛还会不会出现功夫巨星,目前看也不必悲观。比如吴京已从“李连杰师弟”成长为开创现代军事动作片的“百亿票房保证”,在《叶问》系列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张晋吴樾参演了另一个不错的功夫IP《杀破狼》,还有多次扮演李小龙陈国坤,他们都将是未来有望打造又一功夫IP的潜力股。


 

电影大日历丨桂纶镁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