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年看什么?《宠爱》《亲爱的新年好》温情上映

时间:2019.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国产动画《妙先生》撤档后,确定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国产影片仅剩《宠爱》《亲爱的新年好》两部。而这两部影片都主打“温暖”与“爱”,是跨年之夜的不二之选!



电影《宠爱》由徐峥监制,陈伟霆钟楚曦钟汉良杨子姗郭麒麟等人加盟。刚上映不到一天,票房已经突破1亿。电影《宠爱》一共诠释了6种最治愈的爱,于和伟李兰迪的父女深情,吴磊张子枫的少年友情,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以及檀健次阚清子演绎的不同阶段的爱情,还有郭麒麟和流浪狗之间相互取暖的温情。接受爱的力量,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的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亲爱的新年好》讲述了在外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相识,渐渐找回曾经的自己的故事。跨年之夜白树瑾奔赴与女孩约定的天台,在这里大声喊出了深埋已久的心里话,一句“亲爱的新年好”为冷峻而又疏离的城市气质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跨年之夜,对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也说句“亲爱的新年好!”吧!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