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时代来临!迪士尼换新任CEO 将签约至2023年

时间:2020.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迪士尼新任CEO鲍勃‧查贝克(右)与前任CEO鲍勃·艾格(左)合影


1905电影网讯 2月25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会正式宣布,鲍勃‧查贝克将出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合约立即生效。他的合同由2020年2月24日签至2023年2月28日,基本年薪250万美元。


上一任CEO鲍勃·艾格在位15年,此次退任被认为是“迪士尼一个时代的结束”。此后他将担任迪士尼董事会执行主席,领导董事会,至2021年12月31日合同结束。


作为迪士尼的第七任CEO,鲍勃·查贝克表示:“我非常荣幸和谦逊地为这个我认为是世界是最伟大的企业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带领我们才华横溢,兢兢业业的艺人和员工。鲍勃·艾格将迪士尼铸造成为了最受钦佩和成功的传媒娱乐公司。而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他的领导团队的重要一员。我享受其创造卓越、技术创新与海外拓展的奉献,并将继续支持这些战略支柱。迄今为止,我们所取得的一切都为更具创造性的故事讲述、大胆创新和深思熟虑的冒险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然而在迪士尼公司宣布该消息后,迪士尼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下跌近3%。不少粉丝对此表示失望,指责鲍勃‧查贝克此前砍掉乐园的部分现场表演,忽视游客体验,缺乏创意等,曾引发不小的争议。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