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将拍超自然西部片 新作《平克顿》立项筹备

时间:2020.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J·J·艾布拉姆斯


1905电影网讯 J·J·艾布拉姆斯的制片公司“坏机器人”与华纳签署了深度合作计划后,“坏机器人”终于拿出了第一部原创电影的拍摄计划。据外媒报道,该厂牌正在积极开发一部名为《平克顿》(The Pinkerton)的西部片。

 

根据报道,这将会是一部带有西部片元素的超自然电影。丹尼尔凯西目前正在撰写剧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坏机器人”与华纳签署合作协议之后,所拍摄的第一部原创影片。而在此之前,坏机器人在华纳名下拍摄的均为《星战》,或者是DC宇宙旗下影片。目前,该片的细节尚未得到透露。

 

片名中的“平克顿”是美国知名的安保评估公司,为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可靠的风险管理服务和安保解决方案。成立于1850年,于今已有近170年历史。平克顿,安保行业的领导者,现已在世界各地建立分支机构,客户遍及世界各地,能够提供可靠和可扩展的保护客户和他们的资产在全球范围的资源。其最著名的商业案列是成为林肯的安保。在林肯成立美国特工处之前,林肯的安全问题一直由该公司负责。

 

2020年年初,有媒体报道称,坏机器人制片公司将独家开发根据DC漫画《黑暗正义联盟》改编的电影和电视项目。这份协议目前仍处于相当初期的阶段,目前并未确定某些特定的角色将被开发成为剧集或是电影项目。在DC漫画中,彼得·米利根创造了黑暗正义联盟这个称号及其团队,黑暗正义联盟这个团队于2011年的《黑暗正义联盟》系列漫画第一期中首次登场,在这个团队中的超级英雄都是DC宇宙中能够使用魔法的英雄,如康斯坦丁、上都夫人、死人、扎塔娜、暗影等。之后黑暗正义联盟的名单不断扩大,不断有新的人员加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