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节约开支!迪士尼将停止支付10万余名员工薪水

时间:2020.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因受到疫情影响,迪士尼将从本周开始停止向10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此举动将为迪士尼每月节省高达5亿美元。


据了解,迪士尼受疫情影响严重,旗下的电影纷纷撤档、停拍,全球范围内的迪士尼乐园闭园,高管降薪、4.3万名员工休无薪假期,根据资料显示,迪士尼每天损失超过3000万美元。


虽然员工暂时拿不到薪水,但是迪士尼表示还将继续为休无薪假的员工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险福利,并敦促其美国员工申请政府福利。


3月底,迪士尼的前CEO、现董事会执行主席鲍勃·伊格给全体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他表示将放弃自己的全部工资,目前他已重回工作岗位,协助新一任CEO鲍勃·查派克运营公司,共渡难关。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鲍勃·伊格表示迪士尼重新开园后,将会效仿中国,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