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影节项目创投复审评委曝光 梁静携手杨子亮相

时间:2020.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制作人梁静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复审评委阵容曝光,梁静将携手阿美杨子惊喜亮相。北影节创投复审评委们不仅需要仔细阅读剧本及视频资料,还要准备剧本创作、制作方面的问题,只待复审面试时,与项目方一一讨论。


编剧阿美


复审评委由业内知名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组成。编剧阿美擅长细腻的情感捕捉及动人的人物刻画,她将会在剧本逻辑、故事人物发展等等层面,对项目进行细致分析并给予综合评价。由演员转向幕后的制作人梁静,近年来活跃在电影制作一线,一直致力于挖掘和扶持电影新人,她将在项目实操角度,帮助青年创作者更好地理解制作。


导演杨子


值得一提的是,杨子导演曾带着电影作品《喊·山》参加过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并获得了“最具商业潜力奖”。从创投走出的他,现在已成为业界知名导演。这次作为项目创投复审评委再次“回家”,曾经的创投经历,让他更了解创投项目方的想法,并能从青年电影人角度出发,帮助他们寻找项目发展的各种可行性。


复审评委将会在剧本完成度、故事创意及可操作性、团队及制作预算等方面用更高的标准再次审视项目。评委将带着问题,在复审会议中,聆听创作者的项目展示,并与创作者提问交流。


面试之后,三位评委将进行闭门会议,综合意见并讨论决定进入终审的10个创投项目和6个制作中项目,这16个项目将登上终审路演的舞台,并最终角逐各项奖项。同时,评委还将在复审阶段优选出10个创投项目,与入围终审的16个项目一同进入产业洽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