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时光早报:漫威《黑寡妇》或推迟上映

时间:2020.09.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01. 尤达宝宝回来了!《曼达洛人 第二季》首曝预告

《曼达洛人》第二季先导预告

《星球大战》衍生剧《曼达洛人 第二季》首曝预告,佩德罗·帕斯卡、卡尔·韦瑟斯、吉娜·卡拉诺等主演及尤达宝宝均将回归。本剧将于10月30日登陆Disney+。

《曼达洛人》由乔恩·费儒操刀剧本,并担任制片。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死星陨落的五年后,距离《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的故事还有25年。该剧去年底随Disney+上线后,口碑大爆,备受好评,尤达宝宝也成为新晋“网红”。

02.末日怪兽片《爱与怪物》曝中字预告

《爱与怪物》中字预告

迪伦·奥布莱恩(《移动迷宫》《少狼》《大黄蜂》)主演的末日怪兽片《爱与怪物》首曝预告片(时光网独家中字),非常欢乐。

有华人血统的女星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权力的游戏》)、《复仇者联盟3》的“小卡魔拉”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勇度”迈克尔·鲁克等也参演。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制片,将于10月16日上线视频点播。

影片据称风格结合《僵尸之地》和约翰·修斯的青少年电影,讲述一场“怪物末日”迫使所有人类转到地下殖民地居住,此事件7年后,男主Joel Dawson(奥布莱恩)终于联系到了高中女友Aimee(亨维克)。为了团聚,他去到地表,和一只英勇的狗狗及两个人(鲁克和格林布拉特)成了队友,在他们的帮助下,Dawson要努力穿越怪兽横行的后末世,寻找真爱。

03.漫威《黑寡妇》或推迟上映

《信条》北美市场票房惨淡,让好莱坞大片回归影院的步伐又犹豫了。

外媒《综艺》报道,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可能会推迟原定于11月6日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另外,迪士尼还在探索皮克斯新片《灵魂》的发行选择,这部动画电影仍计划在11月20日上映,但不太可能按原定的宣发节奏来走。有传闻称,迪士尼也有可能让该片上线Disney+,不过一名内部人士否认了该说法。

04.杰克吉伦哈尔新片来了

外媒报道,杰克·吉伦哈尔将主演新片《罪人》,改编自2018年古斯塔夫·莫勒执导的同名丹麦电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这是两人自《铁拳》后再合作。

尼克·皮佐拉托(《真探》《豪勇七蛟龙》)执笔剧本,故事发生在911调度呼叫中心的一个早上,接线员乔·拜勒试图拯救一个处于严重危险中的来电者,但他很快发现事情并非表面所见,面对真相是唯一的出路。

01. 赵婷执导《骑士》确定引进

宋丹丹继女赵婷导演的电影《骑士》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该片聚焦美国西部的印第安族群,讲述一名年轻牛仔在坠马受伤后接受了开颅手术,但他仍然对热爱的斗马运动念念不忘,于是不顾风险欲继续坚持梦想的故事。

赵婷执导的新片《无依之地》刚在威尼斯电影节拿下最高大奖金狮奖,旧作《骑士》曾于2018年在北美上映。

02.全国影院上座率提升至75%

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最新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观众进出管理”一项中指出“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意味着影院上座率上限进一步提高。

该指南将于9月25日起实行,将适用于当日上映的《夺冠》及后续的国庆档电影。

01.裘德洛第六度当爹

近日,47岁裘德·洛接受采访确认32岁爱妻Phillipa Coan已经生下宝宝,这是俩人的第一个孩子,不过也是裘花第6个孩子。俩人于2015年首次被曝光恋情,并于去年5月结婚。

此前裘德·洛与第一任妻子Sadie Frost有三个孩子,并与Samantha Burke有两个女儿。

02.Cardi B正式申请离婚

据外媒,歌手Cardi B已向法院提交申请,与丈夫、说唱歌手Offset离婚,结束近三年的婚姻生活,并提出想获得两岁女儿的主要监护权,希望Offset支付子女抚养费。

她还在申请文件中明确表示,他们没有和解的希望。两人2017年秘密结婚,2018年12月Cardi B宣布离婚,同月又复合,2019年还一起出席格莱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