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10.26-11.1丨《数码宝贝》剧场版首次上映,关晓彤竟然胖了!

时间:2020.10.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万达电影

转眼10月就最后一周了。

经过了《金刚川》的热血洗礼,下周来两部轻松一点的新作。

冬天来了,幸好还有电影带来的暖意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

上映日期:10月30日

导演: 田口智久

配音: 花江夏树 / 细谷佳正 / 三森铃子 / 田村睦心 / 吉田仁美

每年都有“回忆杀”系列,今年这一部,是真·有生之年了。

作为90后的童年回忆,《数码宝贝》是一部无法错过的动画,而今年《数码宝贝》的最新剧场版《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首次引进上映,对于当年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次回忆童年的好机会。

‍以“成长”为主题的《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和他的小伙伴们与数码宝贝一起战斗,守护世界的故事。

这部新的剧场版中,我们熟悉的主角也和观众一起成长到了青年时代,一边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一边要继续和最亲密的伙伴一起战斗,这次他们还能继续此前的羁绊吗?

熟悉的角色、熟悉的画风,还有耳熟能详的音乐,今年这部剧场版可以说诚意满满。

在这次的故事里,除了激烈的战斗,我们还要面对主角们与数码宝贝的告别。

每个人都要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变化和失去,这或许是对青春的一次难忘的告别

《月半爱丽丝》

上映日期:10月30日

导演: 张林子

主演: 关晓彤 / 黄景瑜 / 官鸿 / 卢杉 / 潘一飞

关晓彤居然胖了?!

不不,不是说现实中的她,而是这部新片当中的角色。

《月半爱丽丝》中,关晓彤饰演的胖女孩意外变身为漂亮苗条的“爱丽丝”。

看似能迎来人生大转折,但是她也突然意识到自己此前一直忽略和失去的珍贵的东西。

“完美人生”和“真实自我”之间,她会如何选择呢?

身为著名的“腿精”,关晓彤的身材是热搜榜上的常客,但是在这部新片中,她放飞自我演起了胖姑娘。

故事是喜剧奇幻风格,到底是“人人都爱美”还是“真爱无论胖瘦”,影片将给出最后的答案。

影片的两位男演员是最近几年在《红海行动》《飞驰人生》中都有不错表现的黄景瑜和主演了《成化十四年》的官鸿,高颜值的卡司组合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

这个10月,用一场甜甜的恋爱来收尾吧。

新片太多,你会选择困难。

下周只有两部,再也不用担心选不出来看哪部了。

两部一起,双倍快乐!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