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汉克斯科幻新作延期上映 《权力的游戏》导演掌镜

时间:2021.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人生》推迟了上映日期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权力的游戏》导演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执导,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人生》,推迟了上映日期。目前,影片定档在2021年的8月13日上映。而该片最初的上映计划是2020年的10月。

 

在这部科幻电影中,汉克斯饰演机器人工程师芬奇,他是一场灾难性的太阳风暴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这场风暴使地球变成了一片荒原。当他身患绝症时,他创造了一个机器人来照看他心爱的狗。随后,一个人类、一个机器人和一条狗,开始了一段危险的旅程,前往荒凉的美国西部。在这段旅程中,芬奇努力向他的作品展示身为人类意味着什么,可以说影片带有强烈的启示录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编剧克雷格·勒克,曾经撰写了《奇异博士》《碟中谍5》的剧本。

 

目前,汉克斯名下有数部电影尚未上映,其中包括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一部猫王的传记片、一部美泰公司的玩具改编电影以及《空战群英》。作为好莱坞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员,汉克斯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影迷的心。2020年年初,汉克斯夫妇在澳大利亚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3月底,二人返回美国。而汉克斯主演的《世界新闻》也已于2020年底顺利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