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导合拍《七人乐队》发布全新海报 2021即将献映

时间:2021.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七位导演联合执导的电影《七人乐队》(Septet : The Story of Hong Kong)发布“小年”主题海报,同时预告电影即将于2021年上映,档期待定。


该片由七位殿堂级导演连手执导,每位导演由五十年代至未来,各自抽签负责一个年代,执导一个与香港有关的故事。这七个故事包括洪金宝的《天台练功》、许鞍华的《校长》、谭家明的《别夜》、袁和平的《回归》、杜琪峰的《遍地黄金》、林岭东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对话》,其中《迷路》更是林岭东导演的遗作,意义非凡。


该片曾入选2020年第73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单元,并于同年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