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变“牛魔王”!杰森·莫玛新片曝海量片场照

时间:2021.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Netflix正在热拍的漫改电影《梦乡的小尼莫》首次曝光片场照。从照片中不难感受到现场欢乐的气氛,杰森·莫玛坐在小演员马洛·巴克利身后,让人坐在“飞行器”上,大笑开怀。


片中,杰森·莫玛的造型十分有意思,一个穿着粉色复古套装的半兽人,浓密的长发中“长”着两个犄角,开怀大笑时还能看到两颗尖牙,造型看上去和《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很是相似,充满奇幻色彩。



该片讲述了年轻的女孩Nema(马洛·巴克 饰)在一个巨大的半人半兽的生物Flip(杰森·莫玛 饰)的帮助下,在自己的梦境中旅行,寻找失踪父亲的故事。Flip被描述为“9英尺高,毛发蓬松,长牙弯曲”。


《梦乡的小尼莫》由《饥饿游戏3》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博物馆奇妙夜3》编剧大卫·盖恩、迈克尔·汉德尔曼撰写剧本,计划将于2022年登陆Netflix。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