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海报 徐帆张婧仪母女情深

时间:2021.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了一版母亲节祝福海报。


一句简单的“谢谢你选择成为我妈妈”,不仅充分体现了子女对妈妈的感恩和爱意,更是引起不少网友感慨“让我想到了妈妈”,甚至不少观众已经提前脑补“感觉看这部电影要带纸巾”,对影片的上映表示强烈期待。



海报描绘脉脉温情 祝世上最爱我的她节日快乐


“谢谢你选择成为我妈妈”一句看似普通的话语,正是无数真实的母亲久候的期盼。明媚的日光下,李小美(张婧仪饰)亲昵地抱着妈妈的肩膀,面上写满了真实的依恋,季佩珍(徐帆饰)依靠向着女儿的脸侧,岁月在她的皮肤上落下了痕迹,却压不住眉眼间对女儿的深深爱意,母女两人的相互依偎,似乎也寓意着母爱永远是孩子温暖的港湾。与此同时,妈妈疏朗大气的神态和自信优雅的气质也展现出了一种作为母亲,也作为一名自信的独立女性昂扬向上的女性力量。在这个属于妈妈的节日里,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通过这张母亲节祝福海报,为世间子女表达出了还未说出口的感谢,送上了对每一个“她”最真诚的祝福和爱意,也传达出了对每一位女性的关注与支持。


令人好奇的是,在这一幕相亲相爱的画面背后,季佩珍与李小美这对母女究竟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一切就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探讨中式母女关系 记录生活中真实的感动与温情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故事讲述了一个“颓丧青年”李小美和“乐观向上”的母亲季佩珍的故事,独自北漂在外的李小美生活没有梦想也没有目标,直到一次母亲突然的到访,两人展开了一段鸡飞狗跳的生活。这既打破了女儿李小美持续坠落的人生轨迹,也让她发现妈妈的一切似乎并不像自己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吵吵闹闹的母女生活,却也相依相偎,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关注点聚焦于中式母女间的“爱恨情仇”,用一段真诚的生活记叙诗,道尽了家庭里复杂而温暖的母女深情。



独自打拼的女儿与关心挂怀的妈妈,家庭与自我追求间的矛盾……这些既真实,又富有生活气的问题正是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对中式母女间情感的探索。母爱的深度难以解读,但影片对于母女关系刻画的“真实感”还是为其提供了别样的生命力和独一无二的特殊魅力,引发了众多期待。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2021年上映,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