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手绘风动画《狼行者》首映易小星刺猬乐队助阵

时间:2021.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晚,爱尔兰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最新力作《狼行者》于北京举行首映。影片制片人杨莹、爱尔兰大使馆代大使,临时代办韩家睿等主创代表出席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分享了《狼行者》“手绘美学”背后的创作故事。


 

据悉,动画电影《狼行者》先后历时5年制作,制片人杨莹表示,导演汤姆·摩尔坚持使用繁复却精致的手绘画风来表达他心中的普世的情感,不希望被主流动画的规则束缚,将想象力付诸创作实践,让绘画与笔触成为了故事表达中不可或缺的要素。未能来到中国的汤姆·摩尔也通过一段VCR与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打造《狼行者》的初衷,他希望电影中两个小狼女的故事,能够唤醒人类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意识,更好保护大自然这个所有生物共同所有的生存家园。


 

当天,还有诸多业内嘉宾亮相首映礼,为电影《狼行者》热情打call。导演易小星称赞《狼行者》画面高级、有格调,每一帧画面都让人想要做成“手机壁纸”。歌手朱婧汐认为电影的寓意很深刻,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能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刺猬乐队鼓手石璐称,《狼行者》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人与自然中每一个物种都是平等的,Aurora的音乐也运用得特别巧妙。杨超导演则从制作角度肯定了《狼行者》,认为它的画面色彩斑斓而不锐利,充满温度的手绘笔触是非常珍贵的视觉体验,特别值得被更多观众看到。

 

目前,电影《狼行者》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图/喵老师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