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开垛田邀您共赴!《垛上花》8月27日全国上映

时间:2021.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垛上花》发布定档预告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电影《垛上花》发布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江苏全线电影文化有限公司、泰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兴化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泰州市垛上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拍摄的首部电影《垛上花》将于8月27日全国影院上映。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先导海报


江苏兴化油菜花,位于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以千岛样式形成的垛田景观享誉全国。垛田大小不等,形态不一,互不相连,非船不能行。置身其中,如同走进古人摆设的水中龙门阵。传说垛田是当年泰州知州岳飞大战金兵摆设的八卦阵。每当清明前后,油菜花开,蓝天、碧水、金岛织就了“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奇丽画面。



影片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兴化垛田”为创作背景,讲述了现代知识青年扎根农村基层一线,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发展垛田油菜花旅游业,带领老百姓,建设美丽乡村,最终实现乡村振兴梦想的故事。



电影通过乡村振兴故事,把观众从城市带入乡村,突出了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兴化垛田地貌和千垛菜花两大特色,表现兴化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展现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辛苦工作。垛田、油菜花、脱水蔬菜、特色农产品、鱼产品、特色民宿、农家乐、渔家乐,都带有浓郁的兴化地方特色。影片以千垛景区为主要取景地,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现了兴化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



聚焦垛上秀丽风景,讲述乡村振兴故事。院线电影《垛上花》将在827日全国影院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