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简讯丨剧集《真相》今日开播

时间:2021.10.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广电时评

10月13日,检察技术题材悬疑剧《真相》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2集网剧《真相》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厅(重大犯罪检察厅)、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指导,讲述了以林远昊和林岚为代表的检察技术人员,运用先进技术手段进行案件追踪、固定证据,协助挖掘大量惩治犯罪的线索和信息,最终还原案件真相的故事。

 

本剧总策划、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讲述了该剧的幕后工作。《真相》从策划到播出历时16个月,集中反映了检察技术人员的工作。

 

现场,主演陈星旭分享了自己扮演检察技术人员的角色体验,他认为这次出演扩宽了他的眼界,也对检察技术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

该剧于10月14日上线优酷。

编辑 | 徐蕾 饶文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