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误杀2》曝“求你救救他”正片片段

时间:2022.01.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电影《误杀2》由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影片目前已上映26日,斩获9.74亿票房。今日影片发布“求你救救他”正片片段,真实展现了绝望父亲为孩子抛下尊严那一刻的失落与痛心。

误杀2

时光评分 7.1

118分钟 - 剧情 / 犯罪 / 家庭 2021年12月17日中国上映

在片段中,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与达马医生(宋洋 饰)因为孩子的心脏一事正面对峙。林日朗始终怀抱着一丝期待,对医生从理智沟通到情绪崩溃转而变成哀求,随后的愤怒暴起,林日朗死死揪住达马医生的衣领质问“你凭什么把我孩子的心脏给别人?”作为医生,面对自己的病人却无法救治,眼看着惨剧发生却无能为力,他也只能用沉默回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