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贾冰吃路边摊引起路人围观,一副黑老大的架势,满脸笑容打招呼

时间:2023.02.0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春节期间播出的扫黑大剧《狂飙》,剧情十分精彩,引起观看的热潮。收视口碑良好,好评如潮。出道多年,混不出半点名堂的张颂文、高叶、林家川、贾冰等明星也带火了。在前几天,该剧完美收官了,被外界讨论的热度仍然未消散。网友说:导演选人真厉害,一个张颂文,一个贾冰贾斌,一个大嫂(高叶)。


有网友曝光了一则贾冰,在沈阳在闹市中的视频,他的出现一时间引来路人围观。


从画面上看,贾冰穿着黑色羽绒服,天气寒冷,穿着很厚实。胡子拉碴,一看就是没有精心打扮出门的那一种。贾冰吃起了路边摊,一手拿着碗,一边走;一边吃,可能太饿了。面对路人们的热情,他也很配合,笑容满脸与路人打招呼,给人感觉非常亲切,一点明星的光环也没有。一举一动与普通的老百姓没有两样,非常接地气。在现实生活与剧里的角色,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网友说:他凭什么不接地气;他就是地道的沈阳人,大器晚成的演员。

也有网友引用剧里的话语:一会把这个摊子给我砸了,什么档次,跟我吃得一样。


贾冰在《狂飙》中饰演黑佬大徐江一角,头大脖子粗,再挂个大金链子,有一幕他背后有一群人跟着他,手拿着棍子,妥妥的黑社会大佬的架势。徐江这个角色有时候心狠手辣,让人十分害怕,有时候又很可爱,很逗比,极惹人笑。


说白了,贾冰不仅踩到了观众们的笑点,而且将角色塑造的非常生动,张力十足。特别在恶与善的一面交合,演绎起来不容易。话又说回,这样的角色非常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演得太薄、太用力都是没有说服力。确实,贾冰还是拿捏到位。网友说:真的,贾冰太像黑老大了!导演眼光独到;贾冰演的太棒了,把个黑社会老大演活了,为他点赞。


在剧中,贾冰贡献了不少的金句。

什么档次跟我用一样的碗,回头把摊子砸喽;哥你不要等离子电视你别;砸你给我;原装进口宝马,不到十分钟就到了。贾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演技精湛,给观众下深刻的印象。


贾冰年轻时是一名军人,退伍后,在浙江曲艺杂技团,担任编剧、导演、演员和主持人。乍一看,他好像样样精通,目前为止最出彩的是喜剧方面。当年凭借《欢乐喜剧人》小火了一把。相声界赫赫有名的郭德纲在节目中对着贾冰大赞说:下来就是你的时代了。网友说:贾冰一直都红啊,人家在小品界厉害着呢,啥叫翻红。


看到贾冰就忍不住想笑,主要原因,他是喜剧出身。演喜剧需要天赋和努力加持,不仅需要表情不断变化,而且细节的处理也需要恰当。所以他出演影视作品时都会有笑点,给观众带来喜感。说明,他在这方面的功底深厚,关键的是,他在演绎影视作品的角色时一点也不含糊。


在2016年,贾冰开始出演影视作品,电影《长安伏妖》、《囧妈》等。分别2018、2020、2021、2023年,多次登上春晚。这个舞台对于贾冰来说很珍贵,即使很幸运上了多次被春晚,也没有现在红。


试问,有哪一个演员不想火出圈呢?没有背景、没有高的起点,唯有只能等待好的导演、好的剧本、好的角色。不过,这些需要时间,需要天时地利。在《狂飙》里有影帝张译,张颂文因为角色承包的热搜,还有老戏骨倪大红、吴刚等人都有扎实的演技。没想到,贾冰可以做到不掉链子,并赢得了口碑,观众缘不错的他成功出圈,名声大噪。贾冰今年已经42岁了,名副其实的大器晚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