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19岁的小11与未婚夫举办订婚派对 赞达亚为荷兰弟庆生

时间:2023.06.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一些好莱坞的拾趣新闻——

01. 19岁的小11与未婚夫办订婚派对

小11”米莉·波比·布朗与未婚夫Jake Bongiovi近日举办了订婚派对,双方亲友等一小批人参加。19岁的小11和21岁的Jacob于2021年相恋,在今年4月宣布订婚。 小11接下来的影视新项目还包括:《水母物语》、《电幻国度》 、《公主斗恶龙》、《我曾成为的那类女孩》,以及美剧《怪奇物语》第五季。《怪奇物语》的制作人达菲兄弟通过官推确认,第五季因美国编剧工会罢工而推迟制作,等到WGA和影视制作公司联盟AMPTP达成协议后才能开拍。

02. 赞达亚为荷兰弟庆生

赞达亚为汤姆·霍兰德庆祝27岁生日(荷兰弟出生于1996年6月1日),社交网络上发了荷兰弟海边和水下的照片。两人从2021年开始交往,当年9月1日官宣。

03. 甜茶与金小妹首次同框被拍

此前传出恋情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和”金小妹“凯莉·詹娜(金·卡戴珊的妹妹)首次同框被拍,两人各自的姐妹也在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