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大队》曝IMAX海报 张译两鬓斑白无悔追凶

时间:202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三大队》发布IMAX版海报,张译饰演的刑侦大队队长程兵居中而立,斑斑两鬓凸显岁月无情流逝的痕迹,累累伤痕则可见三大队兄弟们为追凶做出的无尽付出。


背景中的人潮在岁月中来来往往,行色匆匆几成幻影,唯有程兵以正面屹立的姿态依然故我,坚守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透纸而出,令人动容。电影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张冀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主演,将于12月15日登陆IMAX影院。


《三大队》此前作为第3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闭幕片亮相,以纪实的风格,真实的底色,饱满的群像塑造收获好评。影片改编自纪实文学,取材于一线刑警真实经历,讲述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引发意外,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三大队的故事将跨度十几年的高潮迭起的追凶传奇、风云变幻的人生变迁、战友之间的兄弟情深和无怨无悔的信念力量融于一体,不仅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更让人动容动情。


豪华的创作阵容也为《三大队》增添亮点。张译、李晨、魏晨等演员无不是演技在线的实力派,将诠释真实又细腻的兄弟情,而担任监制的著名电影人陈思诚近年推出了诸多反响热烈的犯罪题材影片,导演戴墨曾成功执导犯罪悬疑电影《误杀2》,编剧张冀则是拥有《中国合伙人》《夺冠》等代表作的金牌编剧。台前幕后的金牌班底成为影片品质的有力保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