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藏獒情未了》:藏獒的无奈归宿

时间:2007.05.10 来源:M1905 作者:未知
因为属狗,所以极其喜爱这人类的朋友。

晚上看到电影频道的《藏獒情未了》,片子的整体风格属小诙谐的居家片,我还以为可以一直笑着。直到我看到了一条藏獒救起了溺水的主人后,守在他旁边,不让任何人靠近,包括了医护人员。为了救人,警察只好将其射杀……警察错了?没错;藏獒错了?没错;那么,也许只能怪天缘不巧合吧。

再后来,是另一条,因为社区不给养了,主人不得已把它送去野外。第一次,它跑回家了,比主人回去得还快;第二次,在夜晚回去的时候被车撞伤了一条腿,还是回去了;第三次,第三次……在高速公路上,主人停下来想把放在后备箱里的它放出来休息一下,却发现它安静地躺着……咬舌自尽了……真是惨烈极了,怎么会这样?!它宁可死也不要被抛弃。回想出发之前,它一直不肯上车,最终还是在主人的要求下上去了,那时,它是已经拿定了主意的吧。心酸。

人总是在想着自己。那只藏獒被抛弃两次还是要回去,它是怎么想的呢?它有多么伤心?还是它会为主人找出很多不得不抛弃它的借口?
标签: 藏獒情未了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