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菅野将晖不做硬朗男 《俏妞出招》转型阳光少年

时间:2010.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菅野将晖扮演的漫画原型田村史也(左)


菅野将晖角色扮相


(左起)菅野将晖、逢泽丽娜、沟端淳平、古川雄辉、大野丝、宫泽佐江

  根据河原和音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俏妞出招》再曝新阵容,除了之前公布的男女主角由沟端淳平与大野丝出演之外,年仅17岁的新生代男星菅野将晖将扮演片中关键人物“治愈系男生”田村史也,这是菅野自出演09年上映的剧场版《假面骑士•全部骑士对战大修卡》之后的第2部电影。除此之外,逢泽丽娜、古川雄辉、宫泽佐江、冈本玲、增田有华等新生代演员都将在片中大放异彩。

  《俏妞出招》是人气漫画家河原和音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了全心投入社团的运动少女晴菜(大野丝饰),在升上高中后,决定把一切都赌在恋爱上。但是无论在怎么努力,都依然找不到男朋友。这时候,晴菜发现一个很懂男生喜好的男生小宫(沟端淳平饰),她决定让这个男生帮她实现与男生谈恋爱的梦想……

  菅野透露,他扮演的田村是个性格率真、天然阳光的魅力男生,与他曾经留给人们的硬朗冷酷印象大相径庭。另外,菅野还笑称看完了这部在女孩子中人气颇高的原作,令他更加理解女孩的心事。
影片《俏妞出招》目前正在热拍,预计2011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