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田海蓉金鸡奖《回家》 安徽籍演员共聚开幕式

时间:2011.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田海蓉和其他电影人合影






田海蓉红裙亮眼

    19日晚,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众多电影人齐聚一堂,使得红毯现场星光熠熠。淡出影视圈三年,近期又重回荧屏的著名演员田海蓉,以一身抢眼的红色晚礼裙亮相。在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和崔新琴、王诗槐、孙敏杨在葆等几位安徽籍艺术家一起,以家乡人的身份共同朗诵了一曲《回家》史诗。

    田海蓉表示:“《回家》的词中写出了一种作为家乡电影人的情怀,‘回家’这两个字就是愁肠百转的慢镜头,就是悲喜交集的空叠化。我们只有用真情和汗水浇灌电影之花,才能是对家乡人民的最好报答。在家乡朗诵《回家》,心境很不同。”

    三年后的重新出发,田海蓉十分的从容、淡然,目前田海蓉的影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接下来除了即将要开拍的电视剧版《大红灯笼高高挂》之外,还将于2012年开始大荧幕的表演。


点击进入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