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消失的子弹》曝预告 谢霆锋叹与杨幂床戏被删

时间:2012.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刘青云廖启智谢霆锋


刘青云


谢霆锋

 
    电影网讯(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报道组) 3月20日,电影《消失的子弹》在香港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女主角杨幂的“算命女”造型与观众见面,留着齐刘海短发,带着黑色眼镜,她与谢霆锋还有一场床戏,但却因为尺度问题要被删减一些,谢霆锋笑说自己“白干了”。当天,监制尔冬升,导演罗志良,主演谢霆锋、刘青云、廖启智亮相。


尔冬升


导演罗志良


廖启智
 
谢霆锋遗憾床戏被删 杨幂缺席更爱《画皮2》

    当天的发布会全程都在讲粤语,快结束时尔冬升突然表示自己一定要用普通话说点事情:“我看过片才知道,原来里面是有床戏的。”谢霆锋突然打断他,笑说:“啊?原来我是白干了。”尔冬升接着解释,床戏确实拍了,但怕通不过审查,所以就进行了修剪。

    但谢霆锋在台上并没有说他与谁拍了床戏,众主创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事,导演罗志良还打太极称看过电影就知道了,谢霆锋则在追问下直言:“当然是杨幂了,还能是谁?”不过,杨幂并未出现在活动上,她去参加了与《消失的子弹》几乎同时举行的《画皮2》发布会,两场活动的举办地点只隔一道墙,刘青云等人都“抱怨”这么近杨幂都不来,“胆子太大了,一会我们过去找她。”

下一页:刘青云演神探靠八卦破案 谢霆锋扮火爆警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