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宝岛双雄》曝飞贼剧照 性感媲美《霹雳娇娃》

时间:2012.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Jessica. C性感吐舌

    近日,电影《宝岛双雄》曝光了在片中两位性感女飞贼飞车夺宝的剧照。据了解,饰演两位性感女飞贼是被媒体称为“警钟胸”超级嫩模的Jessica. C 和日本最新人气偶像池间晶子。在戏中饰演的两位女打手冷艳性感逼人,扮相出位,身手不凡,性感打斗媲美《霹雳娇娃》,给影片平添了青春性感的成色。该片导演张训玮称戏中二人造型更是性感热辣,会是暑期电影的一大看点。

    Jessica. C是中美菲混血模特。14岁在美国入读模特儿学校因参加模特儿比赛被发掘,之后到日本、香港等地发展。据悉,Jessica C.在《宝岛双雄》饰演反派女打手,依然延续性感路线,并会与“龙太子”房祖名有一段精彩的爆笑对打戏份。在戏中房祖名被Jessica C.狂踢下体的爆笑打戏,房祖名笑称拍完后险些龙种不保,并表示下次再也不敢。

    这部由台湾少壮派导演张训玮联手“成家班”打造的新派喜剧动作大戏汇集了“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台湾当红主持人陈汉典、息影23年“综艺大哥大”张菲、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邓家佳以及蔡依林超模男友锦荣、Jessica C、池间晶子、黑Girls等全亚洲人气最旺的嫩模和演唱组合,该片也被两岸三地视为2012年最有潜力的喜剧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